请问老师我建的账套破坏了,现在建好的账套是Excel表格,里面数字破坏了。怎么才能把账套建好

微信用户
于2021-08-25 11:49 发布 1330次浏览
- 送心意
森林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这个一般破坏了恢复外行不太会弄的,这个找一下你软件的客服,看能不能帮到你。
2021-08-25 11:50:37
你好!这个看你的软件了。一般软件都可以设立好几十个账套
2024-03-01 10:15:06
你好,只有建账的时候才可以看得到的
2022-04-12 21:59:00
你好,这个需要重新建账,设置好正确的科目代码格式
2019-04-29 08:30:34
您好,这个准的,我朋友也用这个
2025-12-19 13:38: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