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12-22 15:13

开始一个老会计说必须认证才能做库存是什么情况

不忘初心 追问

2016-12-22 15:41

收到就确认库存这是怎么走账啊老师

不忘初心 追问

2016-12-22 15:48

下个月怎么走待认证的票老师

宋生老师 解答

2016-12-22 15:06

您好!不是的。收到就可以了

宋生老师 解答

2016-12-22 15:16

您好!没有这样的规定。

宋生老师 解答

2016-12-22 15:43

您好!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宋生老师 解答

2016-12-22 15:50

您好!如果认证的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增值税你继续放在账上啊,是你们的一种资产啊
2022-01-26 15:41:38
你好; 库存多 你进项税是不是之前认证抵扣过了 ; 你这个 是想清理库存吗? 你库存账上与你实物一致吗?是否有虚做库存的情况
2022-04-01 15:42:04
您好 按照及时性原则 应该7月份收到发票就入账的 如果您库存商品暂时不需要使用 这样处理也可以
2022-04-17 22:13:10
你好,同学。 要先勾选并下载,才能开销售的票。
2020-07-30 16:01:37
您好 借:库存商品等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等
2019-12-17 14:03: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