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1-08-06 09:00
你好!这个看地方,有的地方是分档位的,就基本上是按你说的这样
但是有的地方是按你工资来的。就不同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按交纳的社保做工资表入账的
2022-03-14 16:29:53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薪金申报就行了
2022-02-23 08:30:31
同学,你好一般是的
2022-07-07 14:48:17
同学你好,一般是可以的,社保局和税务是单独的系统。
2022-04-15 16:03:29
可以的,实际工资是你申报个税的依据,而社保局缴纳的工资则是最低标准,需要按照最低标准缴纳社保。
2023-03-23 11:37: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追梦 追问
2021-08-06 09:07
宋生老师 解答
2021-08-06 09:08
追梦 追问
2021-08-06 09:09
宋生老师 解答
2021-08-06 09:09
追梦 追问
2021-08-06 09:13
宋生老师 解答
2021-08-06 09:19
追梦 追问
2021-08-06 09:49
宋生老师 解答
2021-08-06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