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1-08-06 09:00

你好!这个看地方,有的地方是分档位的,就基本上是按你说的这样
但是有的地方是按你工资来的。就不同

追梦 追问

2021-08-06 09:07

那要是按工资的话,月末计提工资,计提社保,什么时候申报和缴纳呢?

宋生老师 解答

2021-08-06 09:08

你好!下个月申报期申报缴纳

追梦 追问

2021-08-06 09:09

老师有的工资计件是月初才算出工资总额,那就不是当月缴纳当月的,要怎么申报和缴纳呢

宋生老师 解答

2021-08-06 09:09

你好!所以报税是在15号之前啊。你15号之前结转出就好了。

追梦 追问

2021-08-06 09:13

现在是8月初,我申报的月份应该选择7月份吧

宋生老师 解答

2021-08-06 09:19

你好!实际上是8月申报7月发放的6月的工资。

追梦 追问

2021-08-06 09:49

那我选择6月的?

宋生老师 解答

2021-08-06 09:54

你好!选是选7月啊申报的时候选7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按交纳的社保做工资表入账的
2022-03-14 16:29:53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薪金申报就行了
2022-02-23 08:30:31
同学,你好一般是的
2022-07-07 14:48:17
同学你好,一般是可以的,社保局和税务是单独的系统。
2022-04-15 16:03:29
可以的,实际工资是你申报个税的依据,而社保局缴纳的工资则是最低标准,需要按照最低标准缴纳社保。
2023-03-23 11:37: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