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第三问,题目要求的应该是增加额,增加额应该是今年的减去年的吧?答案没问题吗

安详的小蝴蝶
于2021-07-16 16:30 发布 2026次浏览

- 送心意
夏天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1-07-16 16:47
你好,留存收益的增加额就是今年利润增加额的利润留存部分,不需要减去去年的,当年利润当年结转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留存收益的增加额就是今年利润增加额的利润留存部分,不需要减去去年的,当年利润当年结转
2021-07-16 16:47:25
您好,22年的利润分配后就是账上多出来的,就是增加的嘛,从无到有
2023-09-08 13:47:39
你好请把题目题干完整发一下这里
2023-04-24 16:12:06
同学,针对横线那个括号三,他那个留存收益增加额,不应该是用预计的留存的和上一年的算差额吗?这个问题,留存收益是预测期留存收益,不是预测期与基期的差异额。因为预测期留存收益直接留存,直接冲抵外部资金需要量
2020-06-22 11:47:55
同学,你好!
营运资金是绝对数指标
2018年营运资金=取绝对数(1300-1400)=100
2017年营运资金=0
故是增加100
2022-04-11 11:49: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安详的小蝴蝶 追问
2021-07-16 16:52
安详的小蝴蝶 追问
2021-07-16 16:54
夏天老师 解答
2021-07-16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