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打开表格后,按ctrl键表格里面的内容就会自动放大,是什么原因

qzdhsv
于2021-07-12 16:48 发布 787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柴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1-07-12 16:57
同学,你好!ctrl+鼠标往前滚动,就会导致表格内容自动放大,如果想缩小,继续按住ctrl+鼠标往后滚动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ctrl+鼠标往前滚动,就会导致表格内容自动放大,如果想缩小,继续按住ctrl+鼠标往后滚动
2021-07-12 16:57:56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在软件商店更新一下excel
2021-03-16 16:16:01
你好那你这个可以撤回的呢
2024-04-15 16:16:29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公式实现不了,需要用编码程序才能实现的哦!
2019-04-25 08:49:36
你好,你所说的Excel表格,是指的工作簿还是工作表呀。一个工作簿就是一个Excel文件,里面的sheet1、sheet2就是工作表。你得告诉我,你是多个工作簿合并成一个工作簿,还是多个工作表合并成一个工作表,还是多个工作簿合并成一个工作表。这些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操作还蛮复杂。你先把概念说一下呢
2018-12-14 14:47: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qzdhsv 追问
2021-07-12 17:01
小柴老师 解答
2021-07-12 17:10
qzdhsv 追问
2021-07-12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