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答疑苏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

2021-07-11 09:55

你好,都入进去,账目比较清晰。

坤哥 追问

2021-07-11 09:56

老师,那销售系统我也要下账,相当于做了两次明细账了吗

答疑苏老师 解答

2021-07-11 09:57

你好,是的,具体同学用的什么软件,可以咨询下软件售后。

坤哥 追问

2021-07-11 10:00

老师,公司是去年9月成立的,销售系统里有数据,只是没有财务做账。我现在建账的话把销售数据从今年1月到6月30的累积数做期初数可以吗

答疑苏老师 解答

2021-07-11 10:03

你好,是的,是可以的。

坤哥 追问

2021-07-11 10:07

那入主营业务期初数时,我把销售总额录进去呢还是要分商品明细?

答疑苏老师 解答

2021-07-11 10:08

你好,老师认为的需要分明细的。

坤哥 追问

2021-07-11 10:09

然后,银行存款的期初数用6.30日的存款数吗?

答疑苏老师 解答

2021-07-11 10:10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坤哥 追问

2021-07-11 10:12

好的,谢谢老师的耐心解答

答疑苏老师 解答

2021-07-11 10:13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哦!

坤哥 追问

2021-07-11 10:17

老师,不好意思,还有个问题,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做内账在这次建账时主营业务收入需要把增值税和所得税也分离出来吗?

答疑苏老师 解答

2021-07-11 10:23

你好,内账没有固定标准,看你们需要和老板的要求。

坤哥 追问

2021-07-11 10:38

好的,谢谢老师

答疑苏老师 解答

2021-07-11 10:38

不客气,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都入进去,账目比较清晰。
2021-07-11 09:55:15
那我填写电子税务申报系统的季报财务报表中的利润表时,要自己统计把主营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收入的总数写到营业收入,主营业务成本+其他业务成本=营业成本吗
2021-10-16 13:05:50
你好; 不一致先找原因 看下是不是少报 还是账 少做了  ?   
2022-01-17 14:23:34
如果有差异,就是直接 将这两个品名的数据进行细化,就是说找这两个品名的销售额、税款的比例不对的数据,就是查阅原始凭证,是不是记错了。
2019-08-12 08:33:44
您好,是做少了还是做多了?
2023-07-05 21:13: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