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是小规模公司 上个季度确认了无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这个收入在企业所得税确认了申报了 我怕下个月要开发票 所以报上个季度增值税没有确认进去 我4月份开了这笔收入的发票 想问老师 账务怎么处理呢

ゆ' 無處宣泄~ ·的青春
于2021-06-26 11:33 发布 1265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1-06-26 11:34
你好 去改下你申报表; 先报无票收入报税 ; 如果后面开票 你在去红冲无票收入在按开票来报就行了。
相关问题讨论
具体一下情况是什么?理解你觉得是科目吗?还是做账的方向?
2022-04-08 11:58:47
你好,是主营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收入之和
2017-06-30 13:22:49
你好,不对。
营业成本,不包括期间费用
利润总额=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税金及附加—期间费用等%2B营业外收入—营业外支出
2023-07-17 11:22:08
你好 去改下你申报表; 先报无票收入报税 ; 如果后面开票 你在去红冲无票收入在按开票来报就行了。
2021-06-26 11:34:56
这个的话 是要调账的 而且 财报肯定同样要调整 然后 重新申报一下财报等 申请退税或所得税以后留抵哈
2020-01-09 21:39: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ゆ' 無處宣泄~ ·的青春 追问
2021-06-26 11:41
meizi老师 解答
2021-06-26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