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们的原料进项是13%,我想直接按13%的税率卖原料 我们是食品加工业,销售税率是17 原料进项是13,由于库存太大,想办法耗用些原料库存 原料库存太大了按哪个税率开发票

王理
于2016-12-04 16:49 发布 1509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按13%的税率卖原材料,开原材料销售发票。
2016-12-04 16:51:32
您好!这个是包含了的
2022-08-31 16:31:55
税负率=(销项税额-进项税额)/不含增值税税额
2022-01-13 11:25:32
你好。初级农产品是免税的。
2020-02-23 14:23:53
对方开的9%是初级农产品的吗
2019-09-27 10:55: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