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全年买了一些原材料就是五金配件类的,当时新公司装修用的,采购到今年才来报销,那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

娟子
于2021-04-21 17:04 发布 631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1-04-21 17:06
那你现在报账的话,如果说金额不大,直接作为当期的费用处理。
相关问题讨论
那你现在报账的话,如果说金额不大,直接作为当期的费用处理。
2021-04-21 17:06:03
您好,您的帐是怎么做的呢?11月份的帐怎么做的
2022-01-11 17:22:10
你好,同学
可以记入低值易耗品
2024-04-13 09:28:00
你好
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2022-07-03 21:09:23
你好 借研发支出 贷原材料
2019-06-04 14:17: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娟子 追问
2021-04-21 17:08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1-04-21 17:09
娟子 追问
2021-04-21 17:11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1-04-21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