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需请教您一下,用友8里面固定资产模块在计提完折旧及生成凭证制单后接下去的操作步骤,麻烦了,谢谢!

嘻嘻
于2021-03-11 11:49 发布 816次浏览
- 送心意
文老师
职称: 中级职称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然后就是记帐,结账
2021-03-11 12:26:49
您好,要在固定资产模块里的查询该凭证然后作废
2021-03-04 12:08:13
你好同学,录入卡片以后可以每月自动结转折旧,增加是要手工做折旧
2021-03-31 12:24:18
同学你好
你的问题是什么
2022-01-06 11:39:02
按照你这个界面的提示,你折旧已经处理成功了,凭证已经生成呀,你现在直接去查看你的凭证就行了。
2022-03-30 18:29: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