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就是按普通发票入账
2016-10-15 16:36:19
学员您好, 您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2023-04-17 20:33:48
一般可以作废再开收购发票的
2022-04-27 22:39:02
你收购发票也有的
收购发票是单独的
2019-09-05 14:48:39
同学你好
原分录负数红冲就可以了
2022-11-01 11:24: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