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当月应交增值税余额在借方,那么支付280元税控装置维护费时,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当月无应交税额,无需抵减账务处理;在以后月度产生应交增值税额时,再做增值税抵减处理:借: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贷:管理费用,这样处理对吧?

流云
于2021-01-13 14:19 发布 916次浏览
- 送心意
江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1-01-13 14:20
这个处理完全正确,是这样的,就是等有需要缴税时,再进行做减免税分录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问题能否描述更清晰些,单从字面看,本月增值税就是销项减去进项等于4100,和借方余额还有缴纳时没关系的。
2021-10-10 23:04:38
你直接这么做账的话,也可以。
2022-04-08 16:39:10
结转和缴纳是一样的吗
2023-08-12 11:22:40
你好,那你的留底没再转出未交增值税吗?在哪个科目里面?
2022-06-08 17:56:54
你好,没有余额的,你交了税款不就没有余额了?
2022-08-04 11:36: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流云 追问
2021-01-13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