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云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1-01-12 15:34

你好,个人持股分红是交个税,居民企业之间分红免税,公司持股比较好

SinTan 追问

2021-01-12 15:37

但公司再分红给股东还是要交个税的吧?
我们的情况是这样的,现在有3个股东,合伙投资一家A公司,他们现在在考虑是三个人每人自己注册一个公司B/C/D,然后B/C/D再去持股A,还是直接3个股东直接持股A好

小云老师 解答

2021-01-12 15:47

公司再分红给个人,股东肯定还是要交个税的。
在税务方面,优缺点就是我上面写的那样子

SinTan 追问

2021-01-12 15:48

那除了税务,其他方面有明显的优缺点吗?

小云老师 解答

2021-01-12 16:11

其他方面没有明显的优缺点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个人持股分红是交个税,居民企业之间分红免税,公司持股比较好
2021-01-12 15:34:01
你好,是陈为负人股东。第二个是吗?如果是的话,选择第二个。这个收到投资款不需要交税。
2024-05-06 14:51:12
这也算是长期股权投资了
2018-12-28 10:22:36
你好,股东变更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呢
2022-03-29 11:26:26
您好。您好,您需要具体咨询当地税务局。
2022-02-15 10:00: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