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持股与个人持股,哪个比较好,税务上有什么不同,哪个更加优?

SinTan
于2021-01-12 15:12 发布 495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云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1-01-12 15:34
你好,个人持股分红是交个税,居民企业之间分红免税,公司持股比较好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个人持股分红是交个税,居民企业之间分红免税,公司持股比较好
2021-01-12 15:34:01
你好,是陈为负人股东。第二个是吗?如果是的话,选择第二个。这个收到投资款不需要交税。
2024-05-06 14:51:12
这也算是长期股权投资了
2018-12-28 10:22:36
你好,股东变更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呢
2022-03-29 11:26:26
您好。您好,您需要具体咨询当地税务局。
2022-02-15 10:00: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inTan 追问
2021-01-12 15:37
小云老师 解答
2021-01-12 15:47
SinTan 追问
2021-01-12 15:48
小云老师 解答
2021-01-12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