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没有开发票,零申报,每个月银行水单只有扣社保的记录,这个社保分录可以做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银行存款吗?然后次月社保需要计提吗?

会计学堂会员aok
于2021-01-12 15:03 发布 1759次浏览
- 送心意
陈橙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1-12 15:04
您好,社保当月计提当月缴纳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社保当月计提当月缴纳的
2021-01-12 15:04:30
你好你这个借贷方冲抵之后借方有一
这样子的话是借本年利润1贷管理费用1。
2024-09-12 15:28:39
一、借:管理费用——社保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二、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贷:库存现金(或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
2022-11-03 15:29:40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7-05 09:55:57
以直接做 管理费用-社保。贷:银行存款
2022-03-26 11:44: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会计学堂会员aok 追问
2021-01-12 15:07
陈橙老师 解答
2021-01-12 15:14
会计学堂会员aok 追问
2021-01-12 15:15
陈橙老师 解答
2021-01-12 15:18
会计学堂会员aok 追问
2021-01-12 15:19
陈橙老师 解答
2021-01-12 15:25
会计学堂会员aok 追问
2021-01-12 15:29
陈橙老师 解答
2021-01-12 15:32
会计学堂会员aok 追问
2021-01-12 15:50
陈橙老师 解答
2021-01-12 16:05
会计学堂会员aok 追问
2021-01-12 16:10
陈橙老师 解答
2021-01-12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