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的。 先去社保局办理社保手续在去税务局大厅关联社保 。电子税务局报社保 按月缴纳。 签字三方扣款
2021-01-12 13:00:09
好,没错,就是去税务局办理的。
2022-01-05 08:06:06
你好,你补交的话应该有对应的单据,像你交纳社保的时候,一块儿会扣滞纳金的,应该滞纳金会和保险的扣款在一块儿的,所以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2022-06-30 16:20:52
您好!这个看地方,正常是必须要自己备案的
你现在去注销,估计工商局会要你的清税证明
2022-03-25 15:01:27
你好
实务中,两个部门都登记!相互核对
2019-08-21 19:45: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