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1-01-10 14:35

你好,要按照开票日期记账。
但是我自己是按照后一种方法入账,因为每天入账的话,工作量是很大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要按照开票日期记账。 但是我自己是按照后一种方法入账,因为每天入账的话,工作量是很大的
2021-01-10 14:35:01
你好,可以的,我们一般都是发生了支出然后对方开票过来,才会进行报销
2021-12-27 17:24:00
你好,报销的话,你得按照发票上的日期去报。
2022-04-07 16:29:39
等会哈,我之前看到说明,我去找下,
2020-01-08 13:39:19
您好,打客服电话,要他们作废重开就可以
2023-10-19 14:34: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