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要按照开票日期记账。
但是我自己是按照后一种方法入账,因为每天入账的话,工作量是很大的
2021-01-10 14:35:01
你好,可以的,我们一般都是发生了支出然后对方开票过来,才会进行报销
2021-12-27 17:24:00
你好,报销的话,你得按照发票上的日期去报。
2022-04-07 16:29:39
等会哈,我之前看到说明,我去找下,
2020-01-08 13:39:19
您好,打客服电话,要他们作废重开就可以
2023-10-19 14:34: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