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老师;我想把我账上的应付账款改成预付账款。现在应付账款的借方余额为:160000。那怎样做会计分录改成预付账款? 是不是借:预付账款,贷:应付账款。直接做这样一个会计分录就可以?

l-my
于2021-01-03 11:18 发布 2400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重分类,应付账款借方,列入预付账款!
2019-10-15 12:13:42
你好,准确来说是应付账款的借方余额,实际就是预付账款
比如购进货物1万,借:库存商品 1万,贷:应付账款 1万
之后付款1.2万,借:应付账款 1.2万,贷:银行存款 1.2万
两个分录下来,应付账款借方余额0.2万,其实就是预付了对方0.2万的款项
2022-01-09 17:16:29
收到电费发票时是应该贷记应付账款的,除非之前就支付过电费,导致预付账款有挂账,现在收到发票就要销之前的挂账,所以贷记预付账款
2019-08-14 09:43:54
因为你是先预付的,收到发票冲预付!
2019-06-11 16:24:26
你好
应付账款借方余额的吗
2022-02-07 17:43: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