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微微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1-02 16:57

你好,计入劳保费中核算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00

老师 这些员工并不是公司的员工 只是临时工 但也帮他们买了的 因为是个体户 所以不知道怎么做处理这个账务 分录麻烦老师写下 谢谢!

微微老师 解答

2021-01-02 17:02

您好,借:管理费用-劳动保护支出
贷:银行存款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06

嗯嗯 谢谢老师 刚才发问的一个问题没老师回答 请问下行吗 这个表应该怎么填 都是一开税局申报表就自动出来的数据 那个90813.86不需要填的吗?请老师指教!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07

个体户是定期定额的 月4.9万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08

这个是公司的显示

微微老师 解答

2021-01-02 17:10

90813.86,是您这个月开票的金额吗?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11

是的 总开了2个 一个是92833.66 一个是90813.86 都是不含税的

微微老师 解答

2021-01-02 17:13

那为什么另外一个90813.86 表中没看到填写的呢?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15

是啊 我也不知道为啥没有 但是前个表税局都有这个数据

微微老师 解答

2021-01-02 17:16

把第二个表整个截图给我看下咯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18

嗯嗯 就是这个

微微老师 解答

2021-01-02 17:23

90813这个是销售什么的呢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27

是开的属于建筑服务-整治环境的发票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7:30

上面这张表上为何要分开的呢?

微微老师 解答

2021-01-02 17:43

应该把开票的金额加起来填列在这里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19:46

老师 填不到哦 弹出 未达到起征点 不能填第3栏 怎么回事?

皆如愿 追问

2021-01-02 20:35

老师 在吗?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填?

微微老师 解答

2021-01-03 07:51

您好,不好意思,昨晚下线了,现在问题解决了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计入劳保费中核算
2021-01-02 16:57:10
你好,记入到福利费里面
2022-03-17 10:34:40
你好 1. 买这个工衣是给员工穿的吗? 2. 你门申请发生了相关费用吗
2020-06-17 16:23:38
你好,这个一般计入劳保费 借:管理费用-劳动保护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020-01-07 23:54:41
您好 借 管理费用~劳保用品 贷 库存现金
2019-05-30 18:16: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