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请问如果之前认证了一份发票,但在申报时,没有申报抵扣,在申报表表二,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未申报抵扣栏填写了金额税额,没有抵扣,这个月都抵扣了,请问在那一栏填写返这份发票的数据呢?

敏
于2021-01-02 14:58 发布 152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1-01-02 14:59
你好
去税务局修改之前的报表
附表二35栏填写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前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就是上个月你认证了但是没有申报抵扣,本期进行了抵扣。账面也有个待抵扣进项税的科目
2022-04-06 11:03:36
你认证 ,就全部填在本期热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的,你未抵扣的部分是会体现在留底税额里面的
2018-08-10 16:57:26
您好,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是指的上上个月月末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数据,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未申报抵扣的,是指的上个月认证本期未申报抵扣的数据,期末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是指要留到下期或者以后期间申报抵扣的数据。
图2 3张退税使用发票金额是220000 为什么填写在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 这一栏? 因为看不到图2的期间,所以说不好解答,谢谢。
2017-09-29 23:54:05
同学你好
没有勾选就不填写
2022-04-02 16:26:09
亲,正常填写第一栏即可,第二栏是给特殊情况的纳税人准备的。欢迎亲,听鱼跃老师讲的申报表课程,2015年7-8月直播课程回放---王敏。
2016-04-07 19:32: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敏 追问
2021-01-02 15:01
郭老师 解答
2021-01-02 15:03
敏 追问
2021-01-02 15:04
郭老师 解答
2021-01-0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