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不小心开通的模块怎么取消,现在想要在总账系统进行月末结账,但是因为有工资模块,存货模块,固定资产模块,导致这几个不结账,就直接影响总账中的月末结账,现在要怎么做可以取消这几个,不影响我月末结账

蜗牛妈妈
于2016-09-27 20:04 发布 3162次浏览
- 送心意
晓海老师
职称: 会计中级职称
2016-09-27 20:07
什么意思?难道要删除帐套,重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只可以重新结账
2016-09-27 20:06:10
你好,启用账套的时候直接不选择固定资产就可以了
2019-08-15 08:35:20
1、你可以按提示结转工资模块上年度数据
2、如果不是必须的话,你可以屏蔽工资模块
2019-12-26 12:49:56
你好,一般是不可以的
2016-09-10 15:54:35
你好!
反结账:在结帐页面的快捷键是ctrl+shift+F6
2019-07-13 14:19: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晓海老师 解答
2016-09-27 20:06
晓海老师 解答
2016-09-27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