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转让了一个不用的二手车给其他公司 应该如何开发票呢?

十
于2020-12-22 10:12 发布 1135次浏览
- 送心意
王老师1
职称: 会计从业资格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就按销售车辆开就行,你购进车子时别人给你开什么,你卖出也开什么
2020-12-22 10:13:12
您好,是缴纳印花税
2022-04-10 08:23:28
你好,去二手交易市场办理过户,那边儿开二手机动车发票。
2022-02-08 12:32:52
你好,对方如果是一般纳税人的话,零九年之后买来的13%。
2022-03-07 10:19:12
你好,一般是第2联次给客户的
2019-11-07 10:35: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