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09-21 09:53
不好意思新手,可以
具体的处理是怎么样的,要不要股东签名与董事会同意什么的,股东投资款是不能进基本户的对吗?那现在直接从投资户上转入到基本户使用就可以了吗?到时处理会计是:借:银行存款 贷:股本?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正常生产经营的,提现或者直接对公支付就可以了。
2016-09-21 09:49:42
您好,先做借款,后面再转到实收资本。
2022-03-04 15:38:41
必须存入对公账户,不需要告诉银行这是投资款。
2015-11-06 11:35:44
你好 可能 不特殊处理 记实收资本就可以了
2022-03-14 11:42:47
你好,需要退款的协议。
2023-04-26 16:45: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宋生老师 解答
2016-09-21 09:49
宋生老师 解答
2016-09-2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