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09-10 16:45

七月份不做处理吗?谢谢

咩咩 追问

2016-09-10 16:54

8月开的票是7月的业务

邹老师 解答

2016-09-10 16:39

8月份开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9月份收款货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邹老师 解答

2016-09-10 16:46

你好,7月份有发生相关业务就处理,没有发生,就不用

邹老师 解答

2016-09-10 16:55

8月份开票只能是在8月份进行账务处理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8月份开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9月份收款货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2016-09-10 16:39:10
同学你好 简易计税的才可以
2023-12-31 04:53:50
你好,学员,这个有点,收款公司有漏税的风险的
2022-03-02 13:29:57
您好 请问是业务没有发生 就开具了发票对吗
2022-04-13 15:03:55
你好,收到取票,是收到普通发票的意思吗 
2022-01-14 15:39: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