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出资办民营学校,公司支付的这比款项我做长投没还是做什么呢

芊茗
于2020-11-27 22:08 发布 819次浏览
- 送心意
钟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CMA,法律职业资格
2020-11-27 22:28
同学你好
投资的是实体
所以是长期股权投资
相关问题讨论
老师这个民营学校我们不能分利润的,我们公司是出资方,出资的这款这种情况还是做长投吗。办的是培训学校
2020-11-27 22:39:42
您好,这个是作为学校的限定性资产的
2022-07-21 14:46:10
你好 ; 这个是学校发生的; 这些可以整理好在开办费去核算的 ; 可以的; 要发票 和具体的收据 和支付的回单来做依据哈
2022-08-29 17:01:07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操作的
2022-09-06 09:53:06
你好,能退回去吗?出一个委托书,学校委托你们付款,然后发票开给学校,你们单位用不上。
2023-09-19 16:43:1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芊茗 追问
2020-11-27 22:39
钟存老师 解答
2020-11-28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