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软件,我操作之前月份的业务时,是进T3系统时登录日期要选之前的日期间,比如我要补1月份凭证或有1月份的账。还有我怎么看原有是否已设置期间损益结转。

小鱼儿
于2020-11-01 12:59 发布 2566次浏览
- 送心意
波德老师
职称: 高级经济师(财政税收),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11-01 13:01
同学你好,损益类科目后面有本年利润科目,有的就是已经设置了期间损益结转。
相关问题讨论
把3月的分录删除,重新在1月结转
2022-03-29 09:50:46
你好!麻烦你稍等一下
2023-04-09 22:01:35
你好,现在重新生成不了期间结转凭证,有什么提示呢?
2023-07-21 09:35:26
同学你好,期初录入的是一月的,就要把从一月到现在的凭证都录进去。多长时间出报表都可以,为了保持连续性,最好还是一季度出一次。报表日期是内容所属期,不会变成七月份。
2020-07-10 10:00:57
一、在做年度结转前要做好备份,备份步骤如下:
1、进入系统管理,点注册。
2、注册用户名,再点确定。
3、再点击菜单栏中的“账套”,下拉菜单中选择“输出”
4、选择我们所要备份的账套,选择之后点确认。
5、稍后系统会出现画面,如果电脑配置较低,系统会有短暂的没有响应,只要继续等下去就可,系统在压缩数据库。
6、数据备份完成后,弹出如下对话框,我们再选择自己所要保存数据的路径即可。
7、选择路径时,一定要确定所选文件夹为打开状态,只要双击要保存的文件夹,再点确认即可完成备份。
8、备份完成,如果要将数据拷贝到U盘,直接找到备份文件夹,复制到U盘即可。
二、完成数据备份后,进行建立新年度的年度账。
1、进入系统管理,点“系统”下拉菜单中的“注册”;用户名选择要做账套的账套主管的名字,一般为操作员自己的名字;选择要做的账套;会计年度选择上一年的年度。如果要做2006年的年度账,就选2005年。选好后点确定。
2、在菜单栏中选年度账,在下拉菜单中选“建立”
3、点确认,接着点是。
4、系统会出现画面,用户只要耐心等待即可,根据电脑性能不同,花的时间也不同。
5、建立完成后,系统会弹出画面,表示建立成功。
2018-01-17 10:01: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鱼儿 追问
2020-11-01 13:32
波德老师 解答
2020-11-01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