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之前说的小规模普票客户联丢失给对方复印件做账,对方不同意。税务局那边要走登报作废声明,会有罚款,请问可以直接重新开张发票给客户吗

渣渣。
于2016-08-23 14:12 发布 1421次浏览
- 送心意
晓海老师
职称: 会计中级职称
2016-08-23 14:17
对方不愿意。这个日后会查出来吗?会不会有影响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但是你重复交税了,普票对方用复印件就可以
2016-08-23 14:14:40
发票原件肯定是给外账,拿复印件做内账可以的,内账本来就是包涵了所有的外账
2021-10-18 22:47:52
你好,目前没有这个规定哦,但各地规定有出入,复印件能不能做账取决于当地的税务局,与当地专管员核实即可。
2019-08-20 10:35:24
你好,需要制作票据分割单,这个是认可的
2016-12-23 22:31:52
让对方给你开一个原始凭证,可以做账抵扣。
2020-07-06 13:44: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晓海老师 解答
2016-08-23 14:14
晓海老师 解答
2016-08-23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