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是绿化园林公司,比如这个工程是给政府种树,干完这个工程后政府不是立刻要发票,如这次工程款是100万,到过节的时候政府才让开发票,只让开60万,剩余的那40万我们也不能开发票,其中本次工程的树苗款就得70万,那这不就是在外帐上亏损10万?

蕾&祥
于2016-08-14 21:14 发布 792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08-14 21:17
也就是开发票是60万,成本如果全入库也没关系,但是只能出库所开发票的部分,剩余的部分作为库存。。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确认60%的收入,成本也只能是结转对应的比例,而不是全额结转
2016-08-14 21:15:46
你好,不可以的,没有开具发票和收款
2022-03-17 20:38:18
同学你好,计入开发成本。
仅供参考,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2022-05-06 15:30:18
营业税(3%)、城建税(营业税额5%、7%)、教育费附加(营业税额3%)、地方教育费附加(营业税额2%),企业所得税按照0.2%预征(没有《外管证》按照1.2%预征)。
各地可能会有一点差别。
2015-11-26 14:18:32
同学你好
一般纳税人,清包工可以用一般计税方法9个点,也可以用简易计税3个点。
2022-10-20 17:08: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蕾&祥 追问
2016-08-14 21:21
邹老师 解答
2016-08-14 21:15
邹老师 解答
2016-08-14 21:18
邹老师 解答
2016-08-14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