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08-14 21:17

也就是开发票是60万,成本如果全入库也没关系,但是只能出库所开发票的部分,剩余的部分作为库存。。

蕾&祥 追问

2016-08-14 21:21

老师,如果这些的工程需要外面的人帮助,需要付给人家10万,这10万就是成本,但是没有发票怎么办?我们是核定征收

邹老师 解答

2016-08-14 21:15

你好,确认60%的收入,成本也只能是结转对应的比例,而不是全额结转

邹老师 解答

2016-08-14 21:18

可以这样理解

邹老师 解答

2016-08-14 21:32

你好,需要按规定取得发票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确认60%的收入,成本也只能是结转对应的比例,而不是全额结转
2016-08-14 21:15:46
你好,不可以的,没有开具发票和收款
2022-03-17 20:38:18
同学你好,计入开发成本。 仅供参考,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2022-05-06 15:30:18
营业税(3%)、城建税(营业税额5%、7%)、教育费附加(营业税额3%)、地方教育费附加(营业税额2%),企业所得税按照0.2%预征(没有《外管证》按照1.2%预征)。 各地可能会有一点差别。
2015-11-26 14:18:32
同学你好 一般纳税人,清包工可以用一般计税方法9个点,也可以用简易计税3个点。
2022-10-20 17:08: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