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是交通工程的,有个情况就是我们先开发票后收钱的,有时钱差几个月才收到的,那进项是怎样抵进项啊,有时我今年开的票可能到明年才收到钱,那这些票怎么办啊?我们有些工程开了票一年都收不到钱,很多都是先开票后收钱的,所以不知道这个进项怎么办

神采奕奕
于2016-08-03 15:49 发布 1156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进项按时认证抵扣就是了
2016-08-03 15:50:39
没问题,在第二年还是可以抵扣的。
2022-01-12 15:26:02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操作的
2021-11-02 11:32:11
你好,是的,没有进项票不行的
2018-12-04 15:52:00
这个规定是按实际,这个要是对方实际上面没有那也可以,
2019-12-14 11:52: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