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08-03 15:50

你好,进项按时认证抵扣就是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进项按时认证抵扣就是了
2016-08-03 15:50:39
没问题,在第二年还是可以抵扣的。
2022-01-12 15:26:02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操作的
2021-11-02 11:32:11
你好,是的,没有进项票不行的
2018-12-04 15:52:00
这个规定是按实际,这个要是对方实际上面没有那也可以,
2019-12-14 11:52: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