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建筑公司做一项工程已竣工并验收通过。现请剩余20%工程款时出了点状况,该建筑公司账户被冻结无法进行结算,现让我公司来进行尾款结算可以吗?(发包方已同意)

达配达亨
于2020-08-26 09:49 发布 1813次浏览
- 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8-26 09:52
你好,要看这个金额大小,一般交易双方都是接受的。但是看税务局那边查的严不严,如果金额大,是查的严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要看这个金额大小,一般交易双方都是接受的。但是看税务局那边查的严不严,如果金额大,是查的严的
2020-08-26 09:52:32
这个问题不大,你要签订合同就以分公司的名义签订
2022-01-06 14:01:32
你好,帮助老板给你们提供发票吗?是个体工商户还是个人?
2023-06-24 09:58:57
同学你好
是委托付款的就是委托付款协议
2022-01-06 14:15:51
同学你好!农民工工资多的那120万你们有开发票给建筑公司吗?农民工的个税是劳务公司申报还是建筑公司申报呢?如果农民工工资是你们申报,多的那120万你们没有开发票给建筑公司,那你们就不要申报多的那120万,让建筑公司自己去申报,如果你们开了240万发票给建筑公司,你们240万的工资就需要全部申报计入成本。
2023-04-12 22:24: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达配达亨 追问
2020-08-26 09:58
王超老师 解答
2020-08-26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