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财务有一笔费用,无票入了账。今年又收到对方开的发票了,具体实务中该如何调账?还有涉及到调整哪些申报表?金额是在1万元以内。

1216634643
于2020-08-09 15:43 发布 1804次浏览
-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8-09 15:46
你这个有差额吗,你之前 做费用,这个汇算清缴纳税调增吗,没有差额没有纳税调增直接贴之前凭证后面 就可以,有差额,那差额部分冲掉,少了补上,多了冲掉,这个之前汇算清缴纳税调增,你这个想税前扣除,就去纳税调减之前汇算清缴表
相关问题讨论
你这个有差额吗,你之前 做费用,这个汇算清缴纳税调增吗,没有差额没有纳税调增直接贴之前凭证后面 就可以,有差额,那差额部分冲掉,少了补上,多了冲掉,这个之前汇算清缴纳税调增,你这个想税前扣除,就去纳税调减之前汇算清缴表
2020-08-09 15:46:35
同学,你这个是可以的哈。
2022-03-07 14:50:04
你好!
根据税务局要求,要求申报就必须按时申报。
2022-01-08 16:07:54
你好,可以填的,你前加-号
2022-01-13 15:31:44
没有业务报表也就是零申报,但是税务有可能不让零申报
2022-04-12 19:40: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