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积分的,指定邹老师回答,请各位老师不要再回答了~邹老师,刚刚在群里看见一个例子,公司经常有走账行为,几百万上千万一笔的样子,就是我们的客户A 每次把货款打到我们公司账户 然后我们再打给A的真实供应商B 然后我们给A开发票 13% 然后B给我们开发票6% 这中间就形成了个税差, 我们客户也会打给我们,除此之外,走账的金额还有一个1负最为报酬,我想请问一下这样做的目的什么呢?

天使爱美丽
于2020-07-27 20:47 发布 851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7-28 08:45
你好,你这里的 1负最为报酬,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这里的 1负最为报酬,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2020-07-28 08:45:15
学员你好,要是有三方协议就没有问题了,就是母公司、子公司,你们三方协议,说明子公司供货,母公司收款
2022-01-12 17:31:23
你好,发生的业务应当实际用公司账户进行资金和开票管理,资金流票流要一致,建议及时取得发票!正规做账!
2022-01-13 20:24:11
你好,需要知道你增值税税负率,所得税税负率
假如增值税税负率2%,企业所得税税负率1%,一般要收到13.5%左右才不会亏损
2016-08-11 16:53:53
你好 ; 税点的话 会开发票给你们不; 如果要开税点部分; 就公户付款即可
2022-06-27 17:17: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天使爱美丽 追问
2020-07-28 10:09
邹老师 解答
2020-07-28 10:13
天使爱美丽 追问
2020-07-28 11:42
邹老师 解答
2020-07-28 11:44
天使爱美丽 追问
2020-07-28 15:11
邹老师 解答
2020-07-28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