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承包学校食堂,开票食材开百分之七十,劳务开百 问
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学校吗 答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让我们把土地税报了,这个怎么报 问
同学,你好 直接通过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 ,以企业身份登录后,进入「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及合并申报」 答
#请问# 你好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问
你好,你改正残保金的申报,你有工资申报人数,但是残保金填写0不符合 答
老师,这个发票合规么?用不用代扣个税?个人卖东西的 问
同学,你好 发票截图发一下,谢谢 答
公司的员工介绍成了一笔业务,提成5万,这个费用怎么 问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来做帐,并且申报个税 答


成品油润滑油开发票要交多少税
答: 学员你好, 一、基本税种 1、增值税按销售收入 13%(适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按照销售收入的3%(适用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 2、城建税按缴纳的增值税的7%缴纳; 3、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增值税的3%缴纳; 4、地方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增值税的2缴纳%; 5、印花税: 6、企业所得税
你好老师,我问下成品油企业能开发票单位是按千克的吗?
答: 发票“单位”栏应选择“吨”或“升”,蓝字发票的“数量”栏为必填项且不为“0”。成品油消费税实行从量计征,为便于计算成品油发票上载明的成品油数量对应的消费税税额,成品油发票的“数量”栏统一为“吨”或“升”,以其他计量单位销售的成品油开具发票时,应按规定的换算率换算为“吨”或“升”。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淬火油开发票在成品油里开吗?
答: 您好,淬火油不是成品油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