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7-14 11:41

你好   没有发票的话 你们到时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去核算  到时汇算调整会缴纳很多的所得税的 。 你看看你们是否可以走劳务公司来做  他们开票给你们 做账

马雪荣 追问

2020-07-14 11:44

就是找个劳务公司开发票是吗?劳务公司有什么要求?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7-14 11:47

你好     这个就是找建筑劳务公司 签订合同  约定合同。 对方开票给你们做人工费成本

马雪荣 追问

2020-07-14 11:48

他给我们开发票我们得出税点,这样也不合适。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7-14 11:52

你好    那这样的话 就你们自己公司去代开发票承担税费      或者就是无发票汇算调整

马雪荣 追问

2020-07-14 15:47

自己公司怎么代开呀!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7-14 15:51

你好   公司带合同  经办人身份证 营业执照复印件 去税局申请代开发票 缴纳税费

马雪荣 追问

2020-07-14 15:51

自己公司给自己公司开发票呀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7-14 15:58

你好  自己公司 以对方名义给公司代开发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就是要扣你们八个点的税
2019-12-25 12:14:13
你好 没有发票的话 你们到时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去核算 到时汇算调整会缴纳很多的所得税的 。 你看看你们是否可以走劳务公司来做 他们开票给你们 做账
2020-07-14 11:41:07
你好;  你们如果 做了无票收入的话; 对应可以走成本去的; 如果没有收入;  先走工程施工挂着; 有收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去 
2022-06-01 09:19:41
你好,这种我建议你不要先计入成本,你可以先计入到费用里面,或者是先暂时不入账,因为没有收入的话不要确定成本的。
2022-06-01 10:38:56
1.如果在2023年1月申报季度企业所得税时已经开出了1.2.5.6幢的含税发票,那么按照税法规定,这部分的销售收入应当在开出发票的当季申报为营业收入。至于3.7幢楼房,由于还未完工,其对应的成本可以在开发完成后再进行核算。 2,如果3.7幢楼房的成本是估价入账,那么这部分发票应该在工程完工后,与建筑公司及电房、消防等单位结算时一并取得。在这个过程中,要确保发票的真实性和合规性,以免在税务审计中被认定为不合规凭证。
2023-12-26 09:54: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