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 公司出租了一部分厂房给别的公司使用,合同写的不含税,每月2500元,现金支付。不是对公转账,是给现金。他们每月给我公司租金现金2500元。不开发票。我老板不想入账。 请问如果每个月都有房租现金收入2500元,开收据给对方,我都不入账可以吗?公司老板说不想入账。因为不开发票。

允畅
于2020-07-13 09:01 发布 1610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7-13 09:03
只要没入到公户的就可以不入账
相关问题讨论
只要没入到公户的就可以不入账
2020-07-13 09:03:53
你好,公司处置固定资产需要交增值税,和对应的附加税,印花税
2022-02-25 12:44:58
同学
这个按照实际支付金额入账哦, 入账金额是可以小于发票核准金额的,入管理费用。
2022-03-02 09:40:08
选择按含税单价开具发票。
2021-09-17 17:12:49
你好 你是10万版本的发票 那么你单张发票不含税不能超过99999.99元开票的
2020-05-26 16:46: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允畅 追问
2020-07-13 09:13
朴老师 解答
2020-07-13 09:28
允畅 追问
2020-07-13 09:31
朴老师 解答
2020-07-13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