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您教我一下,自动结转损益之后怎么把结转损益的这张凭证打出来,用的是金蝶K3系统

暖心&
于2020-07-04 15:50 发布 1168次浏览
- 送心意
文老师
职称: 中级职称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就是和正常打印记账凭证一样打印
2020-07-04 17:26:57
是结转损益,不是结转损益表
找结账
然后选择
下一步就可以
2024-05-25 14:43:00
同学,你好。
你可以检查一下,1月是否已经结账。结账后不能再结转上月的损益。如果要调整到1月,反结账后再结转。
2021-03-25 11:50:30
您好,您7月份结转损益的凭证需要再过账,然后再结账
2019-10-13 19:25:23
同学你好
是金蝶什么版本的
2023-10-13 16:32: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