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7-04 14:06
现在不用了,这个就是按你账上成本做,不需要进项税额,也不需要视同销售,营改增了,领用自产做固定资产,不需要公允价值, 按这个,你这个是不是做题?这个是因为早期是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是需要视同销售,所以这个需要使用公允价值 算增值税,
相关问题讨论
现在不用了,这个就是按你账上成本做,不需要进项税额,也不需要视同销售,营改增了,领用自产做固定资产,不需要公允价值, 按这个,你这个是不是做题?这个是因为早期是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是需要视同销售,所以这个需要使用公允价值 算增值税,
2020-07-04 14:06:42
你好,2015年没营改增,那会的额进项是不可以抵扣的用于在建工程时
2020-01-21 08:26:01
您好,这个不需要哈
2020-06-17 17:56:14
商贸企业和生产企业,满足退税的都是可以退税的
2022-04-14 15:30:03
你好
这个不需要的,进项是正常抵扣的
2022-03-12 15:24: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水润丰 追问
2020-07-04 14:44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7-04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