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7-04 14:06

现在不用了,这个就是按你账上成本做,不需要进项税额,也不需要视同销售,营改增了,领用自产做固定资产,不需要公允价值, 按这个,你这个是不是做题?这个是因为早期是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是需要视同销售,所以这个需要使用公允价值 算增值税,

水润丰 追问

2020-07-04 14:44

那公司自建固定资产,领用公司自产或外购,均按成本入账是吗?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7-04 14:47

是的,是的,这个现在改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现在不用了,这个就是按你账上成本做,不需要进项税额,也不需要视同销售,营改增了,领用自产做固定资产,不需要公允价值, 按这个,你这个是不是做题?这个是因为早期是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是需要视同销售,所以这个需要使用公允价值 算增值税,
2020-07-04 14:06:42
你好,2015年没营改增,那会的额进项是不可以抵扣的用于在建工程时
2020-01-21 08:26:01
您好,这个不需要哈
2020-06-17 17:56:14
商贸企业和生产企业,满足退税的都是可以退税的
2022-04-14 15:30:03
你好 这个不需要的,进项是正常抵扣的
2022-03-12 15:24: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