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0-07-03 10:03
你好 你们之前没有抵扣 符合简易计税的话 可以按3%减按2%缴纳税费的 开票按3%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要这样计算的
X/1.03*0.02
2022-01-25 15:46:04
同学你好
这个按照3%
2022-01-13 09:34:31
对,没错,就是这个税率
2023-11-28 11:18:28
你好同学,您之前认证勾选这张发票吗?嗯,都是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2022-05-26 11:02:10
你好,需要缴纳的,如果是零九年之后买来的,是一般计税的13%,如果是零九年之前买来的,或者是简易计税的票,3%按照2%交
2022-05-26 10:52: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简简单单 追问
2020-07-03 10:16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7-03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