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7-03 10:03

你好  你们之前没有抵扣 符合简易计税的话  可以按3%减按2%缴纳税费的  开票按3%

简简单单 追问

2020-07-03 10:16

之前抵扣过了,只能开13了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7-03 10:17

你好 那你们就要按13%开票出去的   不能按简易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要这样计算的 X/1.03*0.02
2022-01-25 15:46:04
同学你好 这个按照3%
2022-01-13 09:34:31
对,没错,就是这个税率
2023-11-28 11:18:28
你好同学,您之前认证勾选这张发票吗?嗯,都是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2022-05-26 11:02:10
你好,需要缴纳的,如果是零九年之后买来的,是一般计税的13%,如果是零九年之前买来的,或者是简易计税的票,3%按照2%交
2022-05-26 10:52: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