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实收资本要不要提现每位股东各占比例多少?我们是新公司,我已经做了实收资本,每位股东也有二级明细。。我刚在网上看到一张公司股东投资明细表,我没做,所以想问问要不要做?

花木兰
于2020-06-29 21:59 发布 1211次浏览
- 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用显示比例,只要每个人的二级明细就行
2020-06-29 22:00:46
是的 明细要写具体股东的名
2020-06-02 09:56:14
资本公积--资本溢价不区分股东明细的。
2018-08-20 15:35:55
同学您好 登记明细账的明细科目要根据总账科目,结合自己单位的具体情况来设置和登记,比如: 银行存款
2022-10-21 22:40:53
需要的,需要写清楚具体的股东名字。
2022-08-01 10:52: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