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下个月7月1日起就是一般纳税人了,但我这个月还有小规模的2张普通发票没有开完,我要再领发票的话是不是要等下个月领,还是现在就可以领,一般纳税人也是用这个票开。只是税率变了

小笔芯
于2020-06-29 14:38 发布 1193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6-29 14:39
你好!这个没事的,是一样的发票,只是税率不同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给小规模开具的。
2022-06-29 14:08:57
是的,小规模给一般纳税人开普通发票是可以抵税的。比如,假设公司A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它给一般纳税人B开了普通发票,那么公司A就可以在税收中抵扣相应的税费。这样,就不会被迫缴纳更多的税收,从而节约企业的一部分成本。
2023-03-13 10:30:12
你好不可以是普通货物的吗?
2022-04-11 18:15:08
你好!这个没事的,是一样的发票,只是税率不同
2020-06-29 14:39:21
你好,对的是的,不管开给谁,他的税率都是一样的。
2022-02-19 12:38: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笔芯 追问
2020-06-29 14:40
宋生老师 解答
2020-06-29 14:45
小笔芯 追问
2020-06-29 14:46
宋生老师 解答
2020-06-29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