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和您确认一下,我是普通合伙企业,都是按时按分配比例缴纳个人生产经营所得,现在我需要将未分配利润给股东分红,请问还用再交一次20%的所得税吗?主要是咱们有的老师说需要交,有的老师说不需要交。您能告诉我一个确切的吗?感谢老师

大胆的身影
于2020-06-28 21:34 发布 1097次浏览
- 送心意
轶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C 合伙企业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按照国家有关税收规定,由合伙人分别缴纳所得税。合伙企业不缴纳企业所得税。
2024-02-25 18:42:38
合伙企业的盈利本身不缴纳所得税,分配给股东的时候缴纳个税。
2020-06-28 21:37:36
不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有限合伙企业利润分配受有限合伙协议的约束,应当按照合伙人的出资比例分配。如果合伙协议另有约定的,应当遵循合伙协议的规定。
2023-03-16 02:45:48
您好,有限合伙企业的利润分配:
1、有限合伙企业的利润分配,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办理。
2、合伙协议未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由合伙人协商决定;协商不成的,由合伙人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分配;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合伙人平均分配。
3、有限合伙企业不得将全部利润分配给部分合伙人;但是,合伙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
2022-04-07 08:24:47
同学好。根据规定,没有看到相关的文件说不可以全部分配给普通合伙人。
2022-03-26 18:32: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