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工程报价表里标明了税收项的点为9个点,多了,现在国家免减税,开的发票才1个点,如何说明给甲方财务呢?谢谢!

甜美的白猫
于2020-06-28 10:46 发布 3116次浏览
- 送心意
轶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1%的征收率是针对小规模纳税人的 9%是一般纳税人的 你确定你之前试用9%现在试用1%?
2020-06-28 10:46:52
你好
是什么发票?在哪个网站查询的?
2019-03-09 15:12:19
你好!是国家税务局了
2024-04-25 13:44:26
您好,这个其实是没啥区别的
2022-01-25 20:55:50
你好,甲方要求你开3个点专票,能说明对方是一般人取得专票可以抵扣销项税额,其次你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只能开3个点专票。
“我”买厂家的商品,如果是个人的话需要看厂家是不是一般人,如果是一般人可以给你开13个点的普票但不能是专票。如果是企业的话需要根据自身是一般人还是小规模要求对方开票即可。
2022-05-17 19:19: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