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安发票的来做就可以
差额放到营业外收支
2020-06-23 12:03:43
你好,你这个是,直接开数量为0.8的就可以了
2022-05-03 21:02:36
按照发票金额入账。
2021-10-19 18:31:11
37072*1.17,这个就是开票金额
2015-11-10 10:26:15
看你的借款合同怎么约定的
2018-11-20 11:54: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