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平时去饭店吃饭,他们很多都是不能开发票的,个体工商户不是也可以开发票吗?是不是个体工商户不开发票他们就不用交税?但是一般的公司即使不开发票也得交税呀,是不是个体工商户国家税务上面管控的比较松?

锦纶榜眼
于2020-06-23 10:04 发布 2806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0-06-23 10:07
可以开发票的
是的
走了现金,很多都不确认收入的
企业也是一样的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开发票的
是的
走了现金,很多都不确认收入的
企业也是一样的
2020-06-23 10:07:38
您好,季度不超过30W是免增值税的
2024-09-06 21:02:58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起诉
得有证明不是你本人注册的证据
2024-05-18 04:10:40
你好; 你们是不是经常收购农产品 ;你去申请下收购发票来开票做成本 ; 到时你就可以有发票做成本哈
2022-03-23 15:51:05
你好,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在增值税优惠处理上季度销售额不超过45万普票的免增值税
2022-01-19 10:20: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锦纶榜眼 追问
2020-06-23 16:59
郭老师 解答
2020-06-23 16:59
锦纶榜眼 追问
2020-06-23 17:11
郭老师 解答
2020-06-2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