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因为疫情原因,公立医院2-3月份的绩效没有核算也没有发放,因此也没有计提,但是现在先核算发放了4月份的绩效,要怎么入账呢?需要先计提再入账吗?2-3月份的绩效还要进行处理吗?

花花
于2020-06-17 09:49 发布 2390次浏览
- 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20-06-17 10:01
4月份的绩效,需要先计提再入账的
相关问题讨论
4月份的绩效,需要先计提再入账的
2020-06-17 10:01:33
你好,具体是月末发生了什么经济业务呢?
2022-06-21 14:57:25
你好同学借:医疗卫生支出—提取医疗风险基金,贷:专用基金—医疗风险基金
2019-11-02 16:50:33
你好,可以参考我们网站的资料:https://www.acc5.com/news-shiwu/detail_25442.html
2022-05-05 11:53:02
同学,你好。私立医院会计核算和公司会计核算一样。只是业务不同。
2024-05-10 11:23: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蒋飞老师 解答
2020-06-17 10:01
花花 追问
2020-06-17 10:06
蒋飞老师 解答
2020-06-17 10:10
花花 追问
2020-06-17 10:11
花花 追问
2020-06-17 10:14
蒋飞老师 解答
2020-06-17 10:15
花花 追问
2020-06-17 10:19
蒋飞老师 解答
2020-06-1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