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6-16 15:53
你好,您是想问核算的内容么?
消耗性资产的持有目的是为了出售,而生产性生物资产持有目的是为了将来能生产产品。
比如养母猪是为了卖猪肉,该猪就是消耗性资产,若养母猪是为了繁殖小猪,则该母猪为生产性生物资产。
再比如,种菜,种菜是为了出售的,是消耗性资产,但种菜是为了培育出种子,将来要把种子播种的,则该菜即为生产性生物资产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您是想问核算的内容么?
消耗性资产的持有目的是为了出售,而生产性生物资产持有目的是为了将来能生产产品。
比如养母猪是为了卖猪肉,该猪就是消耗性资产,若养母猪是为了繁殖小猪,则该母猪为生产性生物资产。
再比如,种菜,种菜是为了出售的,是消耗性资产,但种菜是为了培育出种子,将来要把种子播种的,则该菜即为生产性生物资产
2020-06-16 15:53:13
你好,是的呢。你的理解正确
2022-03-22 11:36:33
同学你好,是两个科目 ;
2022-05-24 10:03:32
你好
是的,账面价值是这么计算的
2023-05-29 16:28:54
您好,生产性生物资产可以转换为消耗性生物资产
2021-10-22 14:51: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