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内账 : 上月购进一批货因为有问题,当月没有做处理,次月再购进一批货,从第二批货的货款扣除15000元作为上批问题货的补偿费,没有退货,这样我该怎么入账?

黑色曼陀罗
于2020-06-16 09:47 发布 106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0-06-16 09:51
你好,你红冲你的成本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红冲你的成本就可以。
2020-06-16 09:51:31
你好,这个计入在建工程科目
2023-09-22 14:59:04
您好,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2022-02-18 18:43:34
你好,单位是农业种植企业吗?
2022-01-06 11:59:45
你好,有签的补偿协议就可以做账
2023-09-22 15:01: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黑色曼陀罗 追问
2020-06-16 10:12
郭老师 解答
2020-06-1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