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公司开12万多的票,公户只进账5万多,需要交多少税

眼睛大的狗
于2020-06-15 18:05 发布 1693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
2020-06-15 18:07:33
该进项税勾选认证抵扣了吗
2022-01-10 10:04:45
您好, 是可以这么操作的。
2023-04-14 16:08:51
你好
没有业务的吗
0申报就可以
2022-03-10 22:08:35
这个按季度进行账务处理,直接从上个季度,将本季度的账全部进行账务处理,如12月做四季度的账务处理,那么会对10、11、12月的银行存款收支的明细账,以及现金收支的明细账,以及期初的9月30日的银行存款余额,现金的余额,以及期末的12月31日的银行存款的余额、以及现金的余额。
2019-09-05 17:04: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