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规范的做账流程是: 先做进项,然后销项,接着做银行,再做费用,计提税金,计提折旧,结转制造费用,结转成本,最后结转损益对吗?

笨笨的网络
于2020-06-15 17:58 发布 3740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0-06-15 18:04
你好 是的 大概是这样 还得计提工资 计提当月社保 月末结转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的 大概是这样 还得计提工资 计提当月社保 月末结转
2020-06-15 18:04:10
你好 计入制造费用 需要结转的
2019-09-23 18:03:32
你好,学员,要结转到库存商品的,学员
2022-03-06 21:01:19
你完工就结转到库存商品,这个你销售就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2019-01-10 17:13:38
没有开工也要计提的哦
2020-03-26 10:42: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笨笨的网络 追问
2020-06-15 18:15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6-15 18:25
笨笨的网络 追问
2020-06-15 18:27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6-15 18:34
笨笨的网络 追问
2020-06-15 18:37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6-15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