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我们公司买了电子设备,要做折旧,是不是要先做账下个月再提折旧?这个月做账是不是可以这样做: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然后下个月再提折旧做账可不可以如下:借管理费用-固定资产折旧费,贷累计折旧,老师麻烦帮我看一下是不是这样做?
红尘俗客-向光而行
于2020-06-15 17:31 发布 1860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6-15 17:31
是的,分录是正确的。先做账下个月再提折旧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分录是正确的。先做账下个月再提折旧
2020-06-15 17:31:41
那你用其他应付款购买的话,那你为什么其他应付款还会有余额呢?没太明白你的问题。
2022-03-29 16:26:42
你好
贷银行存款
单位不是支付了。
2023-11-29 16:56:44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2023-11-29 16:45:54
那你就直接借其他应收款-分公司 贷银行存款
2022-04-16 09:24: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红尘俗客-向光而行 追问
2020-06-15 18:05
文文老师 解答
2020-06-15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