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6-14 08:16

您好
年初建账的时候直接是根据科目余额表录入的吧

时间的彼岸 追问

2020-06-14 08:18

是的,库存商品都结转了,没有余额就没录入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6-14 08:35

那您购入设备的时候分录怎么写的

时间的彼岸 追问

2020-06-14 09:19

借 库存商品
    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  银行存款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6-14 09:29

那冲减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方红字
贷:库存商品 贷方红字

时间的彼岸 追问

2020-06-14 10:15

我原来以为期初库存为0不能冲减呢。还有一个问题,我们企业主要经营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经营范围内也有销售通讯设备,偶尔销售一次设备是记入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销售成本?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6-14 10:16

经营范围内有的话 计入主营业务成本

时间的彼岸 追问

2020-06-14 10:29

明白了,谢谢老师。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6-14 10:29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年初建账的时候直接是根据科目余额表录入的吧
2020-06-14 08:16:14
先计入生产成本,再转入库存商品转入主营业务成本
2017-03-29 17:08:00
同学,你好,和主营业务无关的销售,做其他业务成本。
2020-12-30 10:15:56
确认收入,他得有成本的
2024-03-16 14:03:58
你好 可以的可以的
2022-04-08 11:36: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